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跃仁真空仪器有限公司

铝合金腔体、不锈钢腔体、非标真空管道真空产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上海跃仁 高真空热处理 表面处理设备 可定制非标
上海跃仁 高真空热处理 表面处理设备 可定制非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61上海跃仁 高真空热处理 表面处理设备 可定制非标 
品牌: 跃仁
外形尺寸: 120cm×60cm×75cm
重量: 44 KG
单价: 15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01 08:25
  询价
详细信息

上海跃仁真空仪器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真空腔体、制造商和真空领域应用供应商。
     主要产品有:铝合金腔体、不锈钢腔体、非标真空管道真空产品。
     产品广泛应用于3C产品、光电、太阳能光伏产业等,所有产品均经过真空氦质谱检漏仪出厂,拥有一批技术过硬和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团队,能够给用户提供全面系统的解决方案。



       高真空热处理 表面处理设备广泛应用于高校研究所及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不同的热源对工件进行快速加热,当零件表层温度达到临界点以上(此时工件心部温度处于临界点以下)时迅速予以冷却,这样工件表层得到了淬硬组织而心部仍保持原来的组织。为了达到只加热工件表层的目的,要求所用热源具有较高的能量密度。根据加热方法不同,表面淬火可分为感应加热(高频、中频、工频)表面淬火、火焰加热表面淬火。
       真空热处理工艺的稳定性和重复性好。这一系列的优点,开发真空热处理设备和工艺被越来越重视和应用越来越广。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