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跃仁真空仪器有限公司

铝合金腔体、不锈钢腔体、非标真空管道真空产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上海跃仁 氢测量分析设备 可定制非标
上海跃仁 氢测量分析设备 可定制非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12上海跃仁 氢测量分析设备 可定制非标 
品牌: 跃仁
外形尺寸: 1068mm×525mm×850mm
重量: 44 KG
单价: 15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01 08:22
  询价
详细信息

上海跃仁真空仪器有限公司, 主要定制高真空非标空间航模设备、高真空热处理表面处理设备、定制超真空腔体-真空管道等机械设备。

       我们本着诚信经营的原则,积极进取,勇于开拓,将竭诚为各界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提供一种测量金属结构的氢扩散率的方法.所述方法包含将氢充电表面设置在所述结构的外表面上的第一位置处,和将氢氧化表面设置在邻近于所述结构的所述外表面上的所述第一位置的第二位置处.产生氢通量并将其引导到所述充电表面处的金属表面中.检测由所述充电表面产生并转回到所述表面的所述氢通量的至少一部分,并且测量转移的氢通量的瞬态.接着基于测量到的瞬态确定所述金属结构的所述氢扩散率.

询价单